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淄博正展工控设备有限公司

危废处理系统,水泥厂DCS集散控制系统,石灰窑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经理
  • 电话:0533-3157663
  • 手机:1358100921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哪些危险废物可资源化利用
新闻中心
哪些危险废物可资源化利用
发布时间:2023-01-30 09:4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什么危险废弃物可资源化再生运用?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再生运用的标准是啥?下面让正展工控设备公司带您了解哪些危险废物可资源化利用:
  1.什么危险废弃物可资源化再生运用?
  一些废弃物虽被定义为危险废弃物,但具备较高的再运用使用价值。比如,含贵重金属的电镀工艺淤泥、废料的印刷线路板、废矿物油、废有机溶液、废金属催化剂、废铅酸蓄电池这些。
  这种危险废弃物在历经冶炼或纯化等加工工艺,可将获取在其中的有价資源。比如,含贵重金属的电镀工艺淤泥历经脱干、浓缩、冶炼、纯化等工艺流程后,提炼出在其中的金属材料;废料的印刷线路板历经高溫冶炼厂、电解法、精练等工艺流程,可获得金、银、钯、铂、等贵重金属;废矿物油和废有机溶液历经水蒸气蒸馏和提纯等方式解决后,再运用;不一样的废金属催化剂可历经不一样的加工工艺复生;废铅酸蓄电池可回收利用再运用在其中的铅这些。
  山东危险废物处理
  2.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再生运用的标准是啥?
  危险废弃物资源化再生运用需关键从技术性行得通、有害物质除去、成本费减少、商品达标四个层面考虑到:
  (1)资源化再生运用的技术性是行得通的;
  (2)资源化再生运用实际效果比较好,有很强的活力;
  (3)资源化再生运用所解决的危险废弃物应尽量在排出源周边解决运用,以节约危险废弃物在储存运送等层面的项目投资;
  (4)资源化再生的商品理应符合我国相对应商品的产品质量标准,因此具备与之市场竞争的工作能力。
摘自:http://www.zbzhengzhangk.com/


哪些危险废物可资源化利用
网址:http://zbzhengzhangk.keqiw.cn/news/itemid-70813.shtml